段子

“你完全没有必要这么做,”荒看着他残败的躯体,犹豫了半晌还是如此说道。这不是提出意见,而是陈述事实:“你的慈悲不是为他们准备的。”
“守护是我的选择,不只是宿命;慈悲是我的本性,不仅是职责,”一目连轻轻道,“融进骨子里的东西,你怎么能期待这微不足道的变化去改变它呢?”
“哪怕堕落如斯?”
“守护的分量之重总会有一天连神明都无法承担,若真有那一天,那后果自然是只能接受。”
“接受信徒的遗忘、接受所庇佑之人的背弃?”
“……我说不过你,”一目连只是笑,“倒是你,实在没什么必要来劝解我。”
身为神明,总有一份信念需要坚守。
“抱歉,”荒顿了顿,视线不经意间避开了一目连,“我不该逾越的。”

这对cp给我的感觉真好(((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别骂了别骂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